檸檬布丁

【奥特人间体全员向/论坛体】请问前辈,我把变身器弄丢了怎么办?

•论坛体

•出场范围:平成、新生代及令和各奥

•奥系列角色众多,有部分奥不会出场,就只是剧情单纯的没有带到而已

•我知道有些奥的变身器是可以凭空变出来的,就是单纯想写变身器不见的梗而已,有点小bug请不要在意

•ooc有



前情提要:

这天,奏大接到了一个调查任务,要去富士山调查怪兽的蹤迹。

调查回来,奏大找遍了全身都没找到他的变身器,于是他急忙上了宇宙论坛的地球版奥特人间体分区裏发了一篇贴文:

【求助】变身器丢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发文者:明日见奏大


1L 明日见奏大

各位前辈救命,我出任务的时候把变身器搞丢了怎么办?


2L 真中剑悟

老弟别慌,先说说你在哪里丢的?


3L 明日见奏大

去富士山调查了一圈,回到基地发现变身器找不到了。⁠:゚⁠(⁠;⁠´⁠∩⁠`⁠;⁠)゚⁠:⁠。


4L 最爱哥莫拉

你会不会根本没有带出门啊,我家艾克斯在手机里也常常被我放在房间忘记带出门(笑)


5L 欧斯超人

幸好我的变身器很大不容易不见!


6L 红色的哥哥

我们的也是!


7L 星云庄庄主

我也是!


8L 欧斯超人

剑悟君的变身器好象是把枪对吧?应该也不容易搞丢吧?


9L 真中剑悟

对,是枪没错......那个、关于后辈的变身器......


10L 蓝色的弟弟

要是未来前辈或是优幸君那样就好了,带在手腕上都不用怕搞丢~


11L 三人小队的队长

嗯,是蛮方便的,但是戴着的时候要小心不被其他人看到呢。是说魔棒类的变身器应该是最容易丟的吧?


12L 欧斯超人

对啊对啊,有没有魔棒类变身器的前辈给我们讲讲怎么收纳变身器?


13L 不听话就火化

怎么了?后辈们在说变身器的事吗?


14L 星云庄庄主

哇哇哇是高斯前辈!合照一下!


15L 红色的哥哥

我也来合照~


16L 蓝色的弟弟

我也来!


17L 不听话就火化

变身器是我们与奥特曼的联系喔,把奥特曼当成伙伴随时挂念着就不会搞丢了


18L 最爱哥莫拉

(羞愧)(羞愧)


19L 三千万岁老人迦

咦?这边在聊什么?


20L 真中剑悟

迪迦大哥!


21L 红色的哥哥

哇,这次是平成老大哥!前辈好!


21L 欧斯超人

好像是后辈的变身器丢了正在找呢


22L 三千万岁老人迦

搞丢变身器啊?我好像也丢过......


23L 明日见奏大

前辈能不能教一下怎么找回来啊?


24L 三千万岁老人迦

严格上来说那是被抢走的,你们真要说弄掉的话应该找 @宇宙街溜子


25L 明日见奏大

这个昵称,该不会是......?


26L 宇宙街溜子

喔?怎么了?谁@我?

原来是在谈变身器啊?


27L 明日见奏大

前辈你能不能说说你怎么找回来的!


28L 宇宙街溜子

这个嘛,就是有小孩捡到还回来了,他们还说要我转交给戴拿呢,我就是戴拿本奥啊哈哈哈


29L 星云庄庄主

居然是被人捡到了吗!是说这个回答对后辈好像没什么用啊...


30L 真中剑悟

不过确实有可能被人捡到,奏大君你要不要去警察局问问看有没有人捡到一个保温......呸,一个变身器?


31L 明日见奏大

我会去山上那一带问问的


32L O50浪客

丢变身器这种事你们应该找赛罗他爹吧?那可是大前辈啊


33L 红色的哥哥

哇,又有人冒出来了!


34L 欧斯超人

师父的爸爸,你是说赛文前辈吧?


34L 三人小队队长

好像的确听说过赛文伯伯在这方面挺有经验的......


35L 星云庄庄主

要不叫赛罗桑出来问问?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36L 蓝色的弟弟

!!!居然真的@了!


37L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叫我?


38L O50街溜子

好久不见啊,之前的特训谢谢你了。


39L 最爱哥莫拉

赛罗前辈好久不见~之前的事我也得谢谢你!


40L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哪里哪里

那你们要问什么?


41L 不听话就火化

好像是小后辈的变身器丢了,想问问你


42L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我哪知道,我又没搞丢过


43L 三千万岁老人迦

赛文不是丢过几次?


44L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无语)

老爹吗?这我还真没有怎么听说过详细的内容,谁会把这种糗事说给儿子听啊


45L 三人小队队长

没记错的话表哥你和赛文伯伯都是用眼镜型的变身器嘛

可是你们那眼镜怎么没有眼镜腿呢?这样要怎么戴在脸上啊(狗头)


46L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变身的时候自然就戴上去了!

而且你个拿叉子变过身的奥你笑什么!


47L 三人小队队长

 又不是只有我!@蓝色的弟弟 他也拿错过!


48L 蓝色的弟弟

……(捂脸)


49L 红色的哥哥

红凯前辈还拿过冰棒棍变身!


50L O50浪客

那是意外......

而且我听说泰罗前辈拿过萝卜变身?


51L 三人小队队长

………….


52L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

父子俩都拿错变身器,这叫什么?这就叫遗传啊哈哈哈哈哈


53L 未来的猫猫头

泰罗哥哥说他是看初代哥哥拿勺子变身......


54L 宇宙街溜子

喔?奥特兄弟内部人员?详细说说?


55L 未来的猫猫头

我也是听说的......


56L 三千万岁老人迦

这个帖子原本不是在讨论后辈变身器丢了吗?他人呢?


57L 真中剑悟

是不是正在忙着找啊? @明日见奏大


58L 光之国科学家

什么?谁变身器不见了?过来找我啊,我手搓一个给你


59L 红色的哥哥

卧槽!光之国黑科技啊!


60L 未来的猫猫头

拜托你别再搓什么奇怪的东西出来了......


61L 真中剑悟

@明日见奏大 ,人呢?真的下线了?


62L 宇宙街溜子

人头像都灰了,他已经下了,大家散了吧


63L 光之国科学家

有需要帮忙重新搓个变身器的话再来找我哈


64L 星云庄庄主

走了走了


65L 三千万岁老人迦

我们也先下了,@明日见奏大 后辈你找到了记得说一声


66L宇宙街溜子

拜啦!


……


……


论坛的热烈讨论就在当事人的离开后慢慢结束。

当然,奏大并没有在警察局找到他的变身器,上山四处找也是一无所获。

奇妙的是,几天后富士山的怪兽开始活动,需要变身的时候,还就真的找到了,也是小孩捡到的。

原来戴拿前辈说的是真的啊,太神奇了!

于是,奏大变身成德凯,再次守护了地球。


End


纯粹就是想玩梗而诞生的产物

然后大家有猜到各个昵称分别是谁吗?

下面公布答案


三千万岁老人迦:大古/迪迦奥特曼

宇宙街溜子:飞鸟/戴拿奥特曼

不听话就火化:武藏/高斯奥特曼

未来的猫猫头:未来/梦比优斯奥特曼

光之国科学家:芹泽/希卡利奥特曼

头上是头标不是兔耳朵:令人/赛罗奥特曼

最爱哥莫拉:大地/艾克斯奥特曼

O50浪客:红凯/欧布奥特曼

星云庄庄主:小陆/捷德奥特曼

红色的哥哥:活海/罗索奥特曼

蓝色的弟弟:勇海/布鲁奥特曼

三人小队队长:优幸/泰迦奥特曼

欧斯超人:遥辉/泽塔奥特曼

真中剑悟和明日见奏大两个后辈还没有昵称(我才不会承认是我没有想到)(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可以下面留个评论唷(⁠◍⁠•⁠ᴗ⁠•⁠◍⁠)⁠❤


评论(25)

热度(1579)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